CCTV节目官网-CCTV17 聚焦三农

[聚焦三农]又到一年卖粮时

来源:央视网2017年11月16日 23:04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稻谷执行保护价,农民卖粮在观望。优质水稻创市场,提质增效如何调。

眼下正是稻谷销售的旺季,与玉米价格由市场形成,供求关系全靠市场调节不同,今年国家在稻谷主产区继续执行最低收购价政策,黑龙江省绥滨县地处,水稻种植面积130万亩,占全县基本农田的80%以上,是我国重要的水稻生产基地。现在农民的稻谷都卖出去了吗?价钱又如何呢?我们一起来看记者的调查。

种水稻也要搞供给侧改革农业供给侧改革,不仅是调换作物品种,每一种作物也要顺应消费结构升级想办法提质增效。消费者对稻米的需求早已不再停留在吃饱的层面,除了吃饱还越来越要求吃得好、吃得健康,稻米消费开始讲究质量、安全、健康、养生。中国水稻急需在供给侧改革的同时,提高种植技术,既提高稻米品质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11月16日 23:04

视频简介:又到一年卖粮时,秋后算大账,今年赚多少。跟着市场走,种出新名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