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自然传奇》节目预告(12月4日-12月10日)

CCTV节目官网-CCTV-10 自然传奇 来源:央视网2017年11月15日 15:48 A-A+

2017年12月4日  首播:19:55    《王者争霸战》   

        大自然中动物为了延续后代、发展种群,每天都进行激烈而危险的竞争。它们粉墨登场,各显神通。谁是最终赢家,在实际交手中才能一见分晓。


        2017年12月5日  首播:19:55    《咆哮的刚果河》   


        自然界的天生杀手--爬行动物,拥有致命武毒液,它们让敌人防不胜防,即使人类也要躲避三尺!所有的爬行动物是神秘又恐怖!它们奇异的习性让人唏嘘不止。
 

        2016年12月6日  首播:19:55    《动物佼佼者》   


        记录灰熊和狼的惊险生存故事。作为两大凶险动物,灰熊和狼在各自占据的地盘里各自为王。面对危险,它们会是什么样的表现?会发生什么样的场景?


        2017年12月7日  首播:19:55    《杀机暗藏》   


        非洲猩猩是草原上不可小觑的凶猛杀手,即使是顶级猎手狮子见了它们也要退避三舍。作为杂食动物,随着人类活动的增多和地域扩张,猩猩的生存受到威胁。


        2017年12月8日  首播:19:55    《花豹的故事》    


        动物世界的厮杀每天都在发生:在印度有神秘的老虎王国,女王迟暮,领土之争接踵而至。非洲草原上,小猎豹和妈妈过着艰难而危险的日子。旱季的狮群,为找寻和霸占水源也是耗费心机。


        2017年12月9日  首播:19:55    《生存之路》   


        在非洲灌木丛中,死亡无处不在。一只渴死的年轻长颈鹿、秃鹫和豺狼竞相争食着;捻角羚和黑斑羚、斑马嚼着干秸草为食。雨季的推迟,极大地影响了动物的生活。


        2017年12月10日  首播:19:55    《动物们的家》   


        狮子和猎豹在非洲草原,它们作为充满力量、极其强悍的猛兽,凭借得天独厚的条件占据食物链顶端,是其它动物的克星。







860010-11190645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