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致富经》

[致富经]帅小伙田里藏宝贝 20171114

来源:央视网2017年11月14日 22:54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致富经:帅小伙田里藏宝贝(20171114)

他看中了家乡的稻米,一时冲动回乡创业,却遭遇重重困难。阴差阳错赚了点钱,让他以为自己可以放心大胆地干,却没想到差点倾家荡产。看重庆市武隆区的陈明亿,如何从稻田里获取另外的财富。

致富经:帅小伙田里藏宝贝(20171114)

这里的山上有大片的梯田,而在这片梯田里,除了水稻,还有另外一种东西。

陈明亿:过来过来

他就是陈明亿,这片水稻田就是他的,而在稻田里还有着他的另一种财富。今天,这些游客来到这片已经收割过的稻田里,对陈明亿稻田里的另一种财富一探究竟,然而,即使是陈明亿自己,也不能确定今年的财富到底能有多少。

陈明亿:这个稻茬非常尖,因为是才割的,会割到我们的脚。所以我们踩的时候尽量去踩稻子的中间,只要这样的话就没有什么问题,大家明白了吧。

游客:明白了

游客们手里拿着的工具叫做鱼笼,是专门为今天的活动准备的,那么,大家能不能找到陈明亿藏在稻田里的财富呢?

游客:没有,没有

很快,游客们接二连三有了发现。

游客:有了有了

虽然游客们玩的开心,但是,陈明亿心里却很紧张,因为游客抓到的鱼,并不是他真正期待看到的东西。

终于,一名游客有了新发现。

见到泥鳅,陈明亿总算稍微放下心来。在这片稻田里,泥鳅是陈明亿财富的重要组成,去年,依靠着泥鳅,他卖出了200多万元,但是,陈明亿的泥鳅多数依靠自然繁殖,他也不知道今年能收上来多少。

这些游客都是受到陈明亿邀请来玩的,陈明亿经常在周末举办这样的活动,是他宣传和销售泥鳅的重要手段。活动结束后,有很多游客当场把泥鳅买了下来。

致富经:帅小伙田里藏宝贝(20171114)

游客:这泥鳅是在他们这里买的,30元一斤呢

记者:30块钱一斤

游客:对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11月14日 22:54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重庆市武隆区的陈明亿,看中了家乡的稻米,一时冲动回乡创业,却遭遇重重困难。阴差阳错赚了点钱,让他以为自己可以放心大胆地干,却没想到差点倾家荡产。创新是一切进步的源泉,要想赚钱,就要和他人不一样。只有做他人没做的,才会有意想不到的丰厚收获。(《致富经》 20171114 帅小伙田里藏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