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致富经:倾尽家产 倔强女子进山创出另类财 11月16日

CCTV节目官网-CCTV-7 致富经 来源:央视网2017年11月14日 16:08 A-A+

央视网消息:原本在城市做石化生意,拥有上亿身家的她为啥要去当农民?13年,吃尽苦头、花光积蓄,她却乐此不疲。她到底在坚守什么?眼看到手的7000万元,却被她拒绝,都因为心中的一份情结。同样是养梅花鹿,她的利润凭啥比别人高出一倍?这个女人不简单!倔强脾气,犟出千万财。

致富经:倾尽家产 倔强女子进山创出另类财 11月16日

在湖北省荆门市屈家岭管理区有一个叫做赵贵香的梅花鹿养殖户,她常说我是个农民,坚守初心用十三年干了一件让当地人都佩服的事,为此她倾尽上亿资产。却又拒绝千万财富只为守护山林原貌,别人说她傻,可她就是犟脾气。如今她的产业之大已不是千万可比。赵贵香到底是何许人,她和这片1.8万亩的绿水青山又有怎样的故事呢?

致富经:倾尽家产 倔强女子进山创出另类财 11月16日

赵贵香用十三年时间将一个改制养鹿场建成如今的生态风景区,对自然的执着和坚守让她付出了超于常人的艰辛却也拥有了扎实的产业基础。正如习近平总书记说的那样,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

致富经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21:17—21:47

致富经重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13:42—14:12







860010-113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