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聚焦三农

[聚焦三农]记者节特别节目 致敬我们自己

来源:央视网2017年11月08日 23:16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今天是第18个中国“记者节”,在这里祝所有的记者朋友们节日快乐!这是一群特殊的群体,哪里有新闻,记者就奔跑着赶赴现场,重大事件发生时有记者的身影,春耕三夏秋收,一年又一年,记者触摸社会的温度,传递人间冷暖,讴歌新时代,传播新思想。请看记者节特别节目-"致敬我们自己"。

【三农观点】我们是懂农业、爱农村、爱农民的记者

记者这个职业需要责任感、专业技能和吃苦耐劳精神。作为农业记者,我们还要懂农业、爱农村、爱农民。只有懂农业,我们才可以发现农业的发展中的变化和问题,为农民提供有用的信息;只有爱农村,才能不怕偏远到处奔走,为建设更美好的新农村出谋划策;只有爱农民,我们才能知道他们的艰辛,懂得他们的希望,为他们传递心声。在这个记者的节日里,我们自豪,我们是一代懂农业、爱农村、爱农民的记者!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11月08日 23:16

视频简介:记者这个职业需要责任感、专业技能和吃苦耐劳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