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农广天地

[农广天地]老爹的养猪经 20171031

来源:央视网2017年10月31日 21:1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老爹的养猪经》

家住长春市的退休老人李景绘,机缘巧合之下获得三头小野猪,由此他便萌生了养野猪的想法。经过一番市场考察和咨询,李景绘觉得野猪的市场前景很好,于是他购买了一批野猪开始养殖。刚开始时,虽然野猪养殖获得了成功,但野猪肉的口感,却得不到消费者的认可,市场销售不畅。于是,李景绘通过改变配种繁育,改变饲养方法,养殖出了消费者认可的野猪肉,并通过农家乐打开了市场的销路。在本期的节目当中,栏目记者就将带您走进李景绘老人的野猪饲养场,去揭开他创富的秘籍。

播出时间:2017年10月31日19:00-19:30中央电视台七套节目播出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10月31日 21:10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家住辽宁省盖州市的退休老人李景绘,机缘巧合之下获得三头小野猪,由此他便萌生了养野猪的想法。经过一番市场考察和咨询,李景绘觉得野猪的市场前景很好,于是他购买了一批野猪并开始养殖。在本期的节目当中,栏目记者就将带您走进李景绘老人的野猪饲养场,去揭开他创富的秘籍。(《农广天地》 20171031 老爹的养猪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