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致富经:敢跟甲鱼玩亲亲 他的财富猛中求 11月2日

CCTV节目官网-CCTV-7 致富经 来源:央视网2017年10月31日 10:43 A-A+

央视网消息:亲吻甲鱼,他管甲鱼叫兄弟。他的甲鱼很生猛,一旦咬住就不松口。凶猛的甲鱼不好抓,吸引了很多游客跳进这泥塘。5年前,怎么卖甲鱼让他头疼,靠着一个高招,一年销售额达到4000万元,看郑团建如何在泥塘里打赢翻身仗?

致富经:敢跟甲鱼玩亲亲 他的财富猛中求 11月2日

大家先请看画面,这些甲鱼凶猛吧,咬住东西就不松口啊,但是有一个人却敢跟这些甲鱼隔空亲吻,请看,哈哈,真是替他的嘴唇担心。这个人叫郑团建,朋友们都叫他甲鱼司令,而他自己管甲鱼叫兄弟。他想了很多招,一门心思要把这些甲鱼兄弟们养得凶猛,正是这些凶猛的甲鱼,一年能给他带来4000多万元的收入,他到底是咋做到的呢?

致富经:敢跟甲鱼玩亲亲 他的财富猛中求 11月2日

这两年,千岛湖加强水体保护,当地很多排放养殖污水的甲鱼场都被关停整顿了,但是郑团建的场却安然无恙,原来他先行一步,建了污水纳管,把污水收集进行处理。十九大报告中提出:“实行最严格的生态环境保护制度,形成绿色发展方式和生活方式,坚定走生产发展、生活富裕、生态良好的文明发展道路,建设美丽中国。”让我们时刻牢记并且认真践行,为打造美丽中国贡献自己的力量。

致富经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21:17—21:47

致富经重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13:42—14:12







860010-113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