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致富经:凤姐的狂野财富 10月26日

CCTV节目官网-CCTV-7 致富经 来源:央视网2017年10月24日 15:05 A-A+

央视网消息:她的猪可以百米冲刺,她的猪可以飞檐走壁,她的猪抓都抓不住。她在山里挖了上百个洞,蛰伏20年,只为找到一个一朝翻身的机会。看凤姐靠着狂野的猪改写人生!

致富经:凤姐的狂野财富 10月26日

我们今天的主人公叫王晓凤,因为性格爽朗又能干,特有大姐大的派头,所以周围人都称她为“凤姐”。凤姐不仅自己性格豪迈,她养的东西更是那叫一个野,曾经8个人2小时抓不住一头。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致富经:凤姐的狂野财富 10月26日

二十年处在不断失败中,很难想象,凤姐脸上一直挂着笑,心里却有多苦。一直坚守创业的凤姐,靠着绝不妥协放弃的信念,找到出路,最终迎来了生活的喝彩。正如习总书记在十九大的报告中所说:不因现实复杂而放弃梦想,不因理想遥远而放弃追求,愿你我共勉。

致富经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21:17—21:47

致富经重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13:42—14:12







860010-113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