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农广天地

[农广天地]不服输的黑猪倌 20171020

来源:央视网2017年10月20日 20:4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不服输的黑猪倌》

安徽省六安市金寨县又被誉为“将军县”,霍寿黑猪是当地的土特品种,当地人称黑毛猪。本片主人公金雁知一个从小外出打工养家糊口的男人,因为受伤身体落下残疾,转行养起了黑毛猪。由于是初次搞养殖,金雁知当时处于一无经验、二无技术的尴尬局面,最主要的还是缺乏资金,创业路上困难重重,成功似乎离他很远。但他却从不向命运低头,永不服输,积极克服黑毛猪养殖过程中的各种困难。2016年,金雁知的养殖场年出栏黑毛猪4000头,年收入约180万元。2017年,金雁知的黑毛猪出栏量激增到了8000头!在本期的节目当中,就将向广大的观众朋友们讲述一个不服输的黑猪倌的创富故事。

播出时间:2017年10月20日19:00-19:30中央电视台七套节目播出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10月20日 20:42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安徽省六安市金寨县又被誉为“将军县”,霍寿黑猪是当地的土特品种,当地人称黑毛猪。本片主人公金雁知,一个从小外出打工养家糊口的男人,因为受伤身体落下残疾,转行养起了黑毛猪,他积极克服黑毛猪养殖过程中的各种困难。(《农广天地》 20171020 不服输的黑猪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