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农广天地

[农广天地]种下多肉收获多金 20171019

来源:央视网2017年10月19日 15:4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种下多肉收获多金》

本片主要向观众朋友们讲述了八零后女生陈晓思,在种植大棚草莓的时候不忍心空地被浪费,从而种植多肉植物,最终实现创富的故事。在种植多肉植物的过程中,陈晓思分别经历了品种挑选、多肉植物莫名死亡、颜色不好、市场复杂等诸多困难。性格坚定的她不畏困难,寻找出破解种植技术的诸多办法。她了解到多肉植物的休眠期,在不用增加光照的前提下,如何能让自己种出的多肉颜色艳丽。陈晓思凭着自己坚持到底,绝不放弃的信念,同时利用大学时候学习的网络知识,建起了网店,搞网上批发,最终成功实现了年收入几十万元的创富梦想。

播出时间:2017年10月19日14:43-15:13中央电视台七套节目播出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10月19日 15:42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本期节目主要向观众朋友们讲述了80后陈晓思在种植大棚草莓的时候不忍心空地被浪费,从而种植多肉植物,最终实现创富的故事。在种植多肉植物的过程中,陈晓思分别经历了品种挑选、多肉植物莫名死亡、颜色不好、市场复杂等困难。性格坚定的她不畏困难,寻找出破解种植技术的诸多办法。(《农广天地》 20171019 种下多肉收获多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