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农广天地

[农广天地]农田餐桌—树上板栗甜 树下栗蘑香 20171018

来源:央视网2017年10月18日 16:2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农田餐桌——树上板栗甜 树下栗蘑香》

在本期的节目中,记者来到了北京市昌平区。在这里,记者发现了燕山板栗和栗蘑这两种优质农产品。昌平区的老百姓自古就有种植板栗的历史。因为盛产在燕山脚下,这里的板栗被叫做燕山板栗。山区的地形和气候成就了它脆嫩香甜的独特风味,甚至可以直接生吃。除了可以直接生吃,在当地,板栗的吃法更是众多。树上长板栗,树下却藏着另一道美味,那就是栗蘑。这栗蘑不仅个头大,可以达到三十多斤,而且还有着一种独特的板栗清香。那这栗蘑怎么就能长这么大?为什么又有板栗的清香呢?栗树和栗蘑又存在着什么样的联系呢?在本期的节目当中,栏目记者就将一一为您揭晓答案。

播出时间:2017年10月18日14:43-15:13中央电视台七套节目播出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10月18日 16:29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记者来到北京市昌平区。在这里,记者发现了燕山板栗和栗蘑这两种优质农产品。昌平区的老百姓自古就有种植板栗的历史。因为盛产在燕山脚下,这里的板栗被叫做燕山板栗。山区的地形和气候成就了它脆嫩香甜的独特风味,甚至可以直接生吃。树上长板栗,树下却藏着另一道美味,那就是栗蘑。栗蘑不仅个头大,可以达到三十多斤,而且还有一种独特的板栗清香。(《农广天地》 20171018 农田餐桌——树上板栗甜 树下栗蘑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