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致富经:90后小伙黑泥塘里发龟财 10月18日

CCTV节目官网-CCTV-7 致富经 来源:央视网2017年10月18日 09:49 A-A+

央视网消息:他今年刚满25岁,却人送外号万事通。虽是万事通,看中商机也发愁,因为没钱。市场里一种没人要的赔钱龟,最终却成了他赚快钱的法宝。借来18万元,4个月卖出300多万元。在人们的惊诧中,他继续上演财富奇迹。看广州25岁的小伙沈文昌,如何靠赔钱的龟赚快钱,只用三年时间实现年销售额6000万。

致富经:90后小伙黑泥塘里发龟财 10月18日

沈文昌是浙江湖州人,在广州上的大学,今年刚满25岁。可就是这个年轻人,却在广州的龟鳖市场上刮起了一阵小旋风。只用三年时间,就从一种让很多人赔了钱的龟上赚到了快钱,三年时间销售额做到了6000万。可是树大招风,有件事最近一直困扰着沈文昌,每到深夜他都不敢睡觉。眼下,我们就赶上了这件事。

致富经:90后小伙黑泥塘里发龟财 10月18日

沈文昌虽然年轻、经验少,但是在创业的过程中,他善于优化资源。通过年轻人擅长的手机互联网,搭建了一个遍布全国的销售网络。并且在竞争中,还能把对手变盟友,实现一加一大于二。这个年轻人的思路相信对您会有很好的启示。

致富经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21:17—21:47

致富经重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13:42—14:12







860010-113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