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农广天地

[农广天地]农田餐桌—孔孟之乡菌味鲜 20171016

来源:央视网2017年10月16日 15:46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孔孟之乡菌味儿鲜》

素闻山东省济宁市有“江北鱼米之乡”的美称。栏目记者一行人穿梭于广阔的滨河大道,来到了稻香菌鲜的鱼台县。在山东省济宁市的鱼台县,栏目记者这次可是深刻地体会到了鸡枞菌的生长过程是如何的苛刻。鸡枞菌可谓是菌类中的“刁蛮公主”了,从特定的水空调,到特有的抗虫秘方,再到严格的采摘时间,无一不体现了鸡枞菌的“苛刻”。但也正因为鸡枞菌的“苛刻”,人人都能用最简单的烹饪享受到最本真、最美味的鸡枞菌。当然,为了探寻到更多的美味,在本期的节目当中,栏目记者将带领广大的观众朋友们一起走进济宁的邹城市,去感受一下那里的杏鲍菇带给我们味蕾的又一次冲击。

播出时间:2017年10月16日14:43-15:13中央电视台七套节目播出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10月16日 15:46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素闻山东省济宁市有“江北鱼米之乡”的美称。栏目记者一行人穿梭于广阔的滨河大道,来到了稻香菌鲜的鱼台县。在山东省济宁市的鱼台县,栏目记者这次可是深刻地体会到了鸡枞菌的生长过程是如何的苛刻。鸡枞菌可谓是菌类中的“刁蛮公主”了,从特定的水空调,到特有的抗虫秘方,再到严格的采摘时间,无一不体现了鸡枞菌的“苛刻”。但也正因为鸡枞菌的“苛刻”,人人都能用最简单的烹饪享受到最本真、最美味的鸡枞菌。当然,为了探寻到更多的美味,栏目记者将带领广大的观众朋友们一起走进济宁的邹城市,去感受一下那里的鸡枞菌带给我们味蕾的又一次冲击。(《农广天地》 20171016 农田餐桌——孔孟之乡菌味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