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新年祝福|2017,携手同行 2017,新年快乐

CCTV节目官网-CCTV-12 决不掉队 来源:央视网2017年10月10日 20:19 A-A+

央视网消息:习近平总书记新年贺词:

  小康路上一个都不能掉队!一年来,又有1000多万贫困人口实现了脱贫,奋战在脱贫攻坚一线的同志们辛苦了,我向同志们致敬。

  新年之际,我最牵挂的还是困难群众,他们吃得怎么样、住得怎么样,能不能过好新年、过好春节。我也了解,部分群众在就业、子女教育、就医、住房等方面还面临一些困难,不断解决好这些问题是党和政府义不容辞的责任。

  全党全社会要继续关心和帮助贫困人口和有困难的群众,让改革发展成果惠及更多群众,让人民生活更加幸福美满!

  决不君在扶贫第一线,祝全国人民新年快乐!

  元旦期间,决不君的同仁们并没有去享受假期,而是深入湖北省竹山县的贫困农村。

  在这里深刻体会了贫困地区生活的艰辛;

  在辞旧迎新的时刻,我们用镜头记录留守儿童真实的感情世界……

  2016年12月31日

  《决不掉队》节目组入住竹山县深河乡青龙村

决不君最深刻的体会只有一个字:冷!真冷!但大家都洋溢着微笑,因为对节目组的每个人而言,这都是非常有意义的一个夜晚。我们相信:最真切的体验,才能给观众拍摄出最优秀的节目。

2017年1月1日,紧张的拍摄工作开始了…竹山之行的主题是留守儿童。

“留守儿童,你和别的孩子没有不同,只是爱你的人太远,你的爱,无处安放。”这是我们谁都不爱触及的童年故事,揉碎着我们的心,但却让人最深刻地理解“扶贫”的意义!

 2017,我们在行动!继续关心和帮助贫困人口和有困难的群众,让改革发展成果惠及更多群众!

决不掉队 携手同行

    2017,我们在行动!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