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致富经:驯服凶猛野兽的男人 9月22日

CCTV节目官网-CCTV-7 致富经 来源:央视网2017年09月21日 13:41 A-A+

央视网消息:这是一种立起来超过一米八的狗,力气惊人。跟这种猛犬较劲,必须穿上50斤重的防护服,还有头盔。这是一次惊心动魄的经历。整天和这些狗打交道的廖小军,话题性十足:18岁考上中国人民大学,20岁退学摆地摊,25岁成为亿万富翁!廖小军身上到底经历了什么故事?

致富经:驯服凶猛野兽的男人 9月22日

大家都知道,考上名牌大学不容易,可是考上之后还要主动退学的,那可真是少有。从农村出来的廖小军就做出过这样的选择,他为什么要退学呢,竟然是为了摆地摊!你要问了,摆地摊能挣多少钱?人家5年之后,就成了亿万富翁!有人说他有变钱的本事,你看:他还真能变出钱来;有人说,他的眼光很另类,怎么个另类法呢,咱们赶紧去看看。

致富经:驯服凶猛野兽的男人 9月22日

我们每天做得最多的,其实就是选择。廖小军先是选择了从名牌大学退学,接着选择了魔术,之后选择了驯犬,他其实做每一步选择的时候并不轻松,也不敢保证就是对的,但是既然选择了这样的道路,就要拼尽全力去干,成功的把握才会更大。

致富经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21:17—21:47

致富经重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13:42—14:12







860010-113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