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致富经:50次相亲失败之后 9月19日

CCTV节目官网-CCTV-7 致富经 来源:央视网2017年09月18日 16:42 A-A+

央视网消息:他辞掉城市高薪工作,回乡创业搞养殖,三年多他母亲一次也没去过养殖场看他。他因为创业,相亲50多次,都以失败告终。一段姻缘,让他拓宽销路,一年后销售超过500万元。看湖南桃江的高静波,如何迎娶娇妻赚来百万财富。

致富经:50次相亲失败之后 9月19日

今天节目的主人公叫高静波,他大学毕业后,放弃了城市工作回农村老家创业,没想到,因为创业,他相亲50多次都没成功。但却有一个姑娘偏偏看上了他的创业,不仅嫁给了他,还帮他拓宽了产品销路,仅一年时间,年销售额就达到500万。那么,这位高静波到底靠什么创业的呢?

致富经:50次相亲失败之后 9月19日

搞养殖创业,销售的时候,经常会遇到市场行情的高峰和低谷,高静波也不例外。但是,他的高明之处就在于拓展销售渠道,改变销售模式,从而稳定了销售价格。这应该是本期节目给我们最大的启发。

致富经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21:17—21:47

致富经重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13:42—14:12







860010-113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