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今晚这出戏,演员和导演都“放飞自我”了

CCTV专区 CCTV主持人 来源:央视网2017年09月17日 16:45 A-A+

央视网消息:

1

2017.9.17 •周日

又到大周日

今晚

20:34

CCTV-11

别忘了和董艺

到《中国戏歌》

“听戏”去

不知不觉,跟着董艺走进《中国戏歌》主播TED已经第三期啦,这一次,应该没有人会问什么是戏歌了吧?(左边是贴心的科普传送带,有需要请自戳~)

1

第三次做客央视网、央视影音的《中国戏歌》制片人、主持人董艺,这次可谓熟门熟路,带来的故事绝对能满足咱票友的胃口,一睹为快先?

关键词:大饱眼福+大饱耳福+大饱口福

1

陕北说书艺人现场演绎《丝路新声》。要知道一个说书艺人,就堪称一个自带和声小乐队呢,这次一口气就来了16位。最最“犯规”的是,他们自带陕北横山羊肉!听着说书,吃着现撒葱花的羊肉,看把解读人苗阜乐得

关键词:自我超越的舞美+回归“初心”的《悟空》

1

1

只看图不说话,反正董艺透露,舞美和特效小哥哥们这次是彻底超越自我。瞅这舞台效果,……戴荃这次也是有备而来,7年前《悟空》刚创作是啥样今晚就是啥样,保证原汁原味不添加哦~

关键词:“我真的还想再活五百年”

1

说实话,有限的脑容量和词汇量真心想象不出来,京剧名家孟广禄唱《向天再借五百年》,会是怎么个大气磅礴,老实说,这个搭配真的不是节目组在“放飞自我”?到底听着啥滋味,很期待呀~

关键词:“舒克贝塔”曲作者大驾光临

【中间这位就是知名作曲家金复载 】

【中间这位就是知名作曲家金复载 】

《舒克和贝塔》《三个和尚》……有谁小时候没看过?有谁不会唱主题曲?曲作者金复载先生这次来,带来的并不是“舒克舒克舒克舒克,开飞机的舒克”而是戏歌《山野的风》,听董艺说啦,旋律不要太美~

关键词:歌唱家上台前也紧张

1

反正青年歌唱家刘和刚为了戏歌《江山无限》估摸着是能瘦个几斤,第一次唱戏歌的刘和刚自曝“吃饭睡觉都在反复练习”,生怕唱不好这首带着京剧元素的戏歌。

你最期待哪一首戏歌啊?可别忘了瞄准今晚20:34分,CCTV-11戏曲频道啊。

再次呼告:9月3日起的每个周日晚上20:34,CCTV-11央视戏曲频道,《中国戏歌》,一场好戏、一部大戏正在上演。

这里,跟着董艺精彩抢鲜看~

你可能想看看前几期

第一期:什么是戏歌

第二期:那些传承与创新







860010-11530130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