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致富经:我要养鳖 我要出名 9月18日

CCTV节目官网-CCTV-7 致富经 来源:央视网2017年09月14日 18:03 A-A+

央视网消息:他,喜欢被人叫老板。他当老板,曾干了十多样儿,赔了十多年。他养甲鱼翻身,赚了钱出了名。五年时间,他的年销售额由不到400万变成了一个多亿。看山东省菏泽市的赫广武是如何养甲鱼赚钱又出名的?

致富经:我要养鳖  我要出名 9月18日

今天我们的主人公名字叫赫广武,他给自己起的网名叫赫赫有名。因为赫广武一心想出名儿。为了出名,赫广武奋斗了二十多年,后来他真的靠养甲鱼赚了钱出了名。2012年,我们《致富经》栏目曾报道过赫广武的创业故事。五年过去了,他有什么样的变化呢?记者专程赶到赫广武那里一探究竟。

致富经:我要养鳖  我要出名 9月18日

记者两次采访赫广武,五年时间里,赫广武的生意和一家人的生活都发生了非常大的变化。但赫广武骨子里的敢闯敢拼,执着和韧劲,不仅没变,而且愈久弥坚。

致富经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21:17—21:47

致富经重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13:42—14:12







860010-113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