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他是电影《失孤》的人物原型,孩子被拐走20年,他仍没放弃寻找

CCTV专区 CCTV-3综艺频道 来源:央视综艺2017年09月13日 15:42 A-A+

今晚19:30 CCTV-3《越战越勇》看五位选手如何追寻歌唱梦想,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郭刚堂

电影《失孤》原型寻子20年

1

刘德华主演的电影《失孤》讲述了一个骑着摩托车找寻自己失踪孩子的感人故事。郭刚堂是这部电影的原型,他的孩子“小六”在97年被人贩子拐走了,20年过去了,他仍然在找寻的路上,这二十年,他骑着一辆插有他孩子照片的摩托车走过了中国30多个省,这二十年的日子他是如何度过的?

阿厦

来自波兰的厦门人

2

她是一个中国通,从小爸爸就告诉她一定要学好汉语,于是她在波兰的大学读了中文系。因为来中国她失去了一段爱情,也是因为中国,她又收获了另外一份爱情,这是怎么一回事呢?

邵国义

爱唱歌的磨面哥

3

他是喜欢唱歌的磨面哥,他磨面与其他人不同,客人是因为喜欢他唱歌才来找他磨面。这次来北京,妻子不仅不支持,还不相信,泼他冷水,说他上不了中央电视台,他也打起了退堂鼓,怀疑导演的真实性,谁知《越战越勇》使出了杀手锏,真才让他相信,会是什么呢?

包锋

“星妈”本身是明星

4

他是人们喜爱的影视演员包贝尔的妈妈,同时她本身也是一名皮影艺术家。

在包贝尔小的时候,包锋为了给儿子更好的生活,只身一人来到日本教皮影。没有妈妈陪在身边的包贝尔生活是怎样的?又是否理解妈妈的苦心?现场包贝尔给妈妈带来怎样的惊喜?

双子星组合

“北漂”的双胞胎相声演员

5

兄弟俩一个动一个静,从小就互相嫌弃。因为长得太像,小时候做错事还被一起惩罚,竟然女朋友都有抱错人的时候,到底两个人有多像?如此相像对他们的相声生涯是好是坏?

今晚19:30《越战越勇》等你来看!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