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自然传奇》节目预告(10月2日-10月8日)

CCTV节目官网-CCTV-10 自然传奇 来源:央视网2017年09月13日 09:23 A-A+

《探秘自然•顶级掠食者》2017年10月2日  首播:18:31:30        

谁是顶级掠食者?谁是猫科动物中最骁勇的顶级战将?没有规则的限制。没有法则可言。猫科动物通过殊死拼搏,赢得自然界霸主地位。

《探秘自然•温柔的鳄鱼杀手》2017年10月3日 首播:18:31:30  

尼罗鳄是令人畏惧的水中杀手。它们生性凶残,擅长偷袭。但是鳄鱼妈妈们有着温柔的一面,在抚育幼崽的过程中,它们历尽艰险,并且还时常需要“盟友”的帮助。但就是这样,最终也不一定会有好的结果。

《探秘自然•掠食者的天堂》2017年10月4日  首播:18:31:30   

沙滩,清澈的水,棕榈树,热带海岛是梦想中的旅游胜地,但也是动物天堂里杀手的家园!为了这个家园,动物之间进行着激烈竞争,武器往往是完美的隐藏、尖锐的牙齿和致命的毒液。

《探秘自然-跨界生存》2017年10月5日  首播:18:31:30

地球表面分为两大部分—陆地和水域。在它们交界的地方,掠食动物捕食着无助的猎物,为了生存互相斗争。沙滩变成了战场,血流成河。在这些危险的区域,动物们为了生存无所不用其极。    

《探秘自然•骁勇战将》2017年10月6日  首播:18:31:30 

猎豹,美洲虎,狮子,快如风,猛如箭,都以强健,迅捷,善战而闻名。无论数量处于劣势,还是体型占下风,亦或是场面失控,它们天生无所畏惧,向猎物发动进攻;它们为了领地,食物和繁殖权,与同类进行殊死搏斗。

《探秘自然•搏击》2017年10月7日  首播:18:31:30   

从非洲平原到澳大利亚海滩,在这片血腥的战场上,动物们展开生存殊死搏斗。灰熊与狼群、湾鳄和鲨鱼、欧石鸻和尼罗河巨蜥,以及没有天敌的犀牛、食蚁兽等同类动物之间厮杀拼搏,赢取食物、领地以及繁衍的权利。

《探秘自然•草原精灵》2017年10月8日  首播:18:31:30     

非洲大草原,生活着许多动物,它们依赖自身天赋优势成为顶级猎食者,成为草原上独特的精灵。猛兽狮子、猎豹;爬行动物蟒蛇、鳄鱼;食草动物犀牛、大象等,成长过程中历经种种生死考验。

 

    

 

 







860010-11190645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