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每日农经

[每日农经]赶进山林的黑猪出了名 20170912

来源:央视网2017年09月12日 23:2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在黑龙江漠河,当地农民辛辛苦苦种下去的庄稼,偏偏被外来闯入者接二连三糟蹋掉,他们别提有多心疼了!于是一场精心布局的抓捕行动悄悄地进行着……

可是这场精心设计的围捕野猪的行动似乎是失败了,因为抓到的是养殖的黑猪,这错抓的后面其实隐藏着一个当地人成功转型的故事,就是这个故事里,绿水青山真的变成了金山银山!那到底是怎样的一个故事呢?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9月12日 23:25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一场精心设计的围捕野猪的行动似乎是失败了,因为抓到的是养殖的黑猪,这错抓的后面其实隐藏着一个当地人成功转型的故事,就是这个故事里,绿水青山真的变成了金山银山。那到底是怎样的一个故事呢?详细内容,敬请收看。(《每日农经》 20170912 赶进山林的黑猪出了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