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每日农经

[每日农经]“跑酷”的林麝竟然是赚钱高手 20170907

来源:央视网2017年09月08日 00:1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看着像鹿不是鹿,飞跃墙壁三米高;独来独往胆子小,细心养殖价值高。

它看上去很乖巧,却是个胆小机警的“独行侠”;它看上去很老实,却是个奔跑如飞的“跑酷高手”;它体重很轻,一年却能带来可观的效益。要想知道它姓甚名谁,就跟我们一起走进大山一探究竟吧!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9月08日 00:11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人工养殖的林麝在一周岁就可取麝香,每只每年可以取20克左右,在市场上卖价一克500元左右,也就是说,一只雄林麝一年可收入1万元左右。如今在陕西省陇县,现在已存栏林麝3000只左右,养殖林麝也成为了当地养殖户致富的一个新项目。(《每日农经》 20170907 “跑酷”的林麝竟然是赚钱高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