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农广天地

[农广天地]黎族风味美食 20170908

来源:央视网2017年09月08日 16:0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黎族风味美食》

黎族是我国的少数民族之一,他们能歌善舞、热情奔放,主要聚居在海南省中南部的白沙、昌江、乐东、陵水等黎族自治县;和琼中、保亭等黎族苗族自治县,以及东方市、五指山市、三亚市等地。其余都散居在海南省的万宁、屯昌、琼海、澄迈、儋[dān ]州、定安等市县。海南岛不仅山清水秀、景色迷人,而且物产丰富,美食众多,尤其是黎族人民制作的各种黎族风味美食,更是让人垂涎欲滴。在本期的节目当中,就请您跟随摄像机的镜头一起去到美丽的海南岛,赏美景、品黎族人民别具风味的美食,感悟黎族人民独特的饮食文化。

播出时间:2017年9月8日14:43-15:13中央电视台七套节目播出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9月08日 16:09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海南岛不仅山清水秀、景色迷人,而且物产丰富,美食众多,尤其是黎族人民制作的各种黎族风味美食,更是让人垂涎欲滴。在本期的节目当中,就请您跟随摄像机的镜头一起去到美丽的海南岛,赏美景、品黎族人民别具风味的美食,感悟黎族人民独特的饮食文化。(《农广天地》 20170908 黎族风味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