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星光洒满三晋 爱心助力山西

CCTV节目官网-CCTV-3 星光大道 来源:央视网综艺2017年09月06日 15:01 A-A+

8月13日,2017中央电视台《星光大道》山西选手选拔活动暨《星光大道助力山西脱贫攻坚宣传活动》启动仪式新闻发布会在山西太原召开。半个月来,各地市的选拔活动相继启动。

本次活动由中央电视台综艺频道、山西广播电视传媒集团、央视网主办

山西广播电视传媒集团睛彩山西频道承办

同时也得到了各地市宣传部、文化局的大力支持

《星光大道》栏目来到山西选拔,希望发掘出更多山西本土的优秀选手,展示山西风土人情、地方特色,并且能够丰富百姓的文化生活。

山西广电传媒集团副总经理李虹蔚表示,山西是中华民族的发祥地之一,三晋大地,历史悠久、文化灿烂,山西可以说是民歌的海洋,一百多个县,几乎每个县都有自己的民歌,相信中央电视台《星光大道》来到山西会有满满的收获,山西的优秀人才通过《星光大道》这个平台也将走出精彩而美丽的人生。

山西广电传媒集团睛彩山西频道总监章文涛,人说山西好风光,一方水土养一方人,山西有浓厚的文化底蕴,人杰地灵,相信从这一片土地上能走出我们自己的凤凰传奇、玖月奇迹,走出我们的周冠军、月冠军,走出我们的年度五强、年度十强,更进一步走向山西致富奔小康的星光大道。

2012年度优秀人气选手,《星光大道》栏目组山西、陕西脱贫攻坚宣传活动负责人、山西选区总评委袁忠山表示星光大道是百姓舞台,会选出最草根最接地气的歌者。比起学院派,更青睐来自基层的最普通的劳动人民。

2014年年度五强郝亚青说,《星光大道》是百姓的舞台,草根的梦工厂,希望选手们积极表现自己,展现出山西人民的精气神和风采。

张倩云是2016年年度5强,在启动仪式上,她谈到了自己参加比赛的经验。一定要坚持,不要让紧张,害怕这些客观因素,影响自己向前冲的脚步。

杨志君希望更多老乡像他一样,一路闯入星光大道的总决赛。作为2017年的月冠军,他最近正在积极准备年赛,在此,我们也真诚地祝愿他获得优异的成绩,秀出三晋儿女的风采。

张婉华是山西运城人,回忆起自己从北京报名参赛,最终夺得周冠军的故事,她很感慨。今年,星光大道能在运城选拔,能让更多老乡可以近距离地接触到国内顶尖的选秀,她很开心。

一首《太阳出来喜洋洋》是赵海鹏当初参选拔时唱的歌,对于想参加比赛的选手,赵海鹏也分享了自己的经验:第一,歌曲选择适合清唱的曲目,第二,才艺展示尽量避开唱歌这个特长她希望大家可以把河东文化传扬到央视去,让更多的人认识运城,了解运城。

惠盼盼是爱心企业的一名基层员工,因为年纪小,大家都亲切地称她为魔根妹妹,参加星光大道也得到了单位的大力支持。

自活动启动以来,《星光大道助力山西脱贫攻坚宣传活动》也在紧锣密鼓的筹备中,宣传活动将贯穿《星光大道》山西选手选拔活动的整个赛事,通过活动向全社会呼吁对弱势群体的关爱与帮扶,让更多的人加入到爱心公益活动中来,《星光大道》不仅是百姓展示才艺、实现梦想的舞台,同时也是传递爱的平台。

 

2017中央电视台《星光大道》选手选拔活动山西赛区办公地点:

山西君宸大酒店 ―――太原市长治路218号

咨询电话:0351-5695656

太原市

报名地址:太原市党校路省委党校东门

报名电话:0351-3058999  0351-7869222

晋中市

报名地址1:晋中万达广场1号门1010号

报名地址2:晋中东顺街君豪国际一层

报名电话: 03543206188 

临汾市

报名地址1:临汾市红楼大酒店

报名地址2:临汾市贡院街7号

报名电话:0351-4157033 

阳泉市

报名地址: 盂县秀水东街16号农业楼二层

报名电话:0353-8100111   0353-8839555

忻州市

报名地址1: 忻州市忻州剧院办公楼206室

报名地址2: 忻州市七一北路水利大厦高层c座一层畅联通讯

报名电话:  0350-3633000

运城市

报名地址:运城市盐湖区学苑路与铺安街十字路口西北角永利国际大酒店1722室

报名电话:0359-2023399

吕梁市

报名地址:吕梁市离石区七里滩村307国道与高速离石东出口交汇处12幢10号3层西区3015

报名电话:0358-5526699 

朔州市

报名地址:朔州市民福西街雁北人家三楼

报名电话:0349-5957999 

大同市

报名地址:大同市城区南环路南侧汇泉广场8层801室

报名电话:0352-7799593 







860010-110520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