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致富经:大叔爱喝酒 养猪也靠酒 9月6日

CCTV节目官网-CCTV-7 致富经 来源:央视网2017年09月05日 14:01 A-A+

央视网消息:他,是一个酒厂老板,没事的时候喜欢喝点酒。他,还是一个猪场老板,养猪不管遇到啥困难,总喜欢从酒上找点子他养猪不离酒,猪养得好,拿到市场却没人要。他转变思路,利用酒厂卖猪肉。2016年出栏黑猪一万头,销售额达到三千万。

致富经:大叔爱喝酒 养猪也靠酒 9月6日

我们今天的主人公叫傅国文,是黑龙江省宝清县一家酒厂的老板。不过在当地,老傅还有一件事让他涨了名气,那就是养黑猪。本来养黑猪也不稀奇,可老傅养猪却和很多人养猪不一样,老傅养的猪离不开酒。就靠着很多人听都没听说过的办法,老傅养的这些离不开酒的黑猪,一年能出栏一万头,销售额达到三千万元。那么,傅国文到底是怎么用酒养猪的呢?

致富经:大叔爱喝酒 养猪也靠酒 9月6日

傅国文原本是开酒厂的,而他养猪的过程中,一直在努力让酿酒和养猪这两个行业形成优势互补。同时,傅国文的故事还告诉我们,你养的东西再好,如果没有好的销售渠道,也照样赚不到钱。只有产品和市场两只手都硬了,你才能获得财富上成功。

致富经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21:17—21:47

致富经重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13:42—14:12







860010-113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