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中华情》9月3日播出:窈窕佳人,琴瑟和鸣

CCTV节目官网-CCTV-4 中华情 来源:央视网2017年09月03日 14:33 A-A+

谈及爱情,总是伴随着甜蜜的微笑、幸福的拥抱还有感动的泪水、坚定的誓言。更有无数情歌为爱情而鸣,寄予思念表达眷恋,于是一首首情歌传唱街头巷尾。本周中华情精选四位嘉宾,分享他们的感动与歌声。

1

60岁“女汉子”王辉的甜蜜跨国恋

《女儿情》感恩丈夫的爱让她变身小女人

舞台上的王辉,唱歌跳舞流畅而娴熟,完全不敢相信这是一位60岁的女士。是什么让她如此青春呢?她甜蜜的说到,是深爱的丈夫甜蜜的爱情。比王辉小10岁阿布杜在初见照片时便一见钟情,大胆的追求、悉心的呵护让王辉摒弃世俗的眼光,与他执手婚姻。跨国恋也为他们带来了文化的差异、生活的摩擦,然而他们的感情愈加深厚。经历过人生的坎坷,她曾经坚强的像个男人。如今,在这个爱人的呵护下,她说,我像一个女人一样。王辉便以这首《女儿情》唱给那个用爱融化她的爱人。

1

双胞胎相声演员大虎小虎

为彼此演唱《和你一样》

相声搭档多见,双胞胎一同搭档说相声更是有趣味。大虎小虎穿着同样的衣服,说着相声互相打趣,他们是双胞胎兄弟,却说笑道都有着想当独生子的梦想。兄弟二人,性格迥异,也因此成就了完美搭档。虽然从事传统艺术,但是现在流行乐器口技也都不在话下,他们因从小父母离异,两人相伴一同成长,兄弟感情更加真挚。他们说要把《和你一样》唱给“自己”。

1

“台湾民歌之父”胡德夫

《MY SWEETLADY》结婚十年感恩妻子

他是台湾民歌之父,他唱自己的歌引发台湾“民歌运动”。胡德夫用自己的音乐搭建起两岸的桥梁。在如今的成功背后,他说,娶到现在的妻子才是一生最大的成就。在一次地震现场,他遇到了如今的妻子,结婚十年恩爱如初,他们走过生活的漂泊,永爱克服前路的艰难。胡德夫说,每天都会对妻子说超过50次我爱你,希望把一切最好的东西都给她。《MY SWEETLADY》是他对妻子爱意的表达。

1

一块花布情系两代母女

罗秀红为母亲演唱《妈妈的吻》

罗秀红是家里最小的孩子,排行老九,而父母收入有限,养育一众儿女并非易事,妈妈总会把仅有的糖留给最小的罗秀红。从小就喜欢唱歌的罗秀红,在一次演出的时候被要求要穿新衣服上台,妈妈毫不犹豫地给她做了一件新裙子。知道母亲躺在病床前,告诉她,那是姥姥留给妈妈自己做嫁衣的布料,母亲没有舍得留给你女儿,帮助她完成梦想。罗秀红感恩母亲无私的爱,要把这首陪伴她成长的《妈妈的吻》唱给已逝的母亲。







860010-11161716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