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致富经》

[致富经]娶个这样的媳妇 想不富都不行 20170831

来源:央视网2017年08月31日 22:2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致富经:娶个这样的媳妇 想不富都不行(20170831)

他,喜欢安逸的生活,却取了个有野心的媳妇儿。他,租了一个5平方米的档口2年就赚了100多万元,却被媳妇儿说了一顿。虽然贪图安逸但他总有办法完成妻子定的目标。看广东省佛山市的梁森光如何用2万元起步,打造一个年销售额3000多万元的企业。

致富经:娶个这样的媳妇 想不富都不行(20170831)

2017年8月10 广东省佛山市某养殖场

记者见到梁森光的时候,他正在收购鸭嘴鱼。今天他要抓4000斤鱼.

梁森光:抓鱼这样抓就好抓一点。

记者 刘青青:挺轻松的就抓到了。

梁森光:很轻松很容易抓。

记者 刘青青:我发现这个鱼好像特别温顺的感觉。

梁森光:很温柔的抓起来都不动。好像都不怎么挣扎抓它的时候。不像其他鱼你一般抓起来都会挣扎一下。

记者无意中发现了这种鱼,嘴里恐怖的一幕。

记者:我看它嘴很大,你看它嘴里面牙挺吓人的,不会咬到人吗?

梁森光:不会咬人,它就是吃饲料的。

记者:里面的牙很大。

鸭嘴鱼有4层牙,梁森光却说不会咬人。

记者:不会咬人吗?

梁森光:不会咬人,不会咬人。

记者:里面的牙很大,我放上试试。

致富经:娶个这样的媳妇 想不富都不行(20170831)

记者把手放进鸭嘴鱼嘴里几次,都没有被咬。鸭嘴鱼虽然有一张吓人的大嘴,但性情却很温和。只要抓住它的嘴巴就可以轻松把它提起来。

靠着这种长相奇特的鱼,梁森光从一个打工仔成为当地远近闻名的鸭嘴鱼大王,年销售额3000多万元,还得到了一个外号鸭嘴森。

种苗:现在他的名字就是改名叫鸭嘴森,你说他的地位在什么地方,把那条鸭嘴鱼都联到他的名字上去了。所以基本上一有鸭嘴鱼出就是叫鸭嘴森了。

市场商户 曹向东:现在走到那都认识,都知道鲟龙大王,这区别大了,出去吃东西经常别人买单了。知道这是大老板跟老板混没错的。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8月31日 22:23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他,喜欢安逸的生活,却娶了个有野心的媳妇儿。他,租了一个五平方米的档口,两年就赚了一百多万元,却被媳妇儿说了一顿。虽然贪图安逸,但他总有办法完成妻子定的目标。看广东佛山的梁森光如何用两万元起步,打造一个年销售额三千多万元的企业。(《致富经》 20170831 娶个这样的媳妇 想不富都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