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农广天地

[农广天地]城市里的“空中农夫” 20170831

来源:央视网2017年08月31日 20:3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城市里的“空中农夫”》

听说过空中宫殿、空中花园,那可以采摘各种瓜果蔬菜的空中农场您见过吗?在广东的东莞市就有这样一处生意盎然的屋顶农场,每每到了周末都要接待众多的游客。屋顶农场其实是屋顶绿化的一种形式,可要想在城市里充斥着钢筋混凝土的屋顶上种菜,虽然看似简单,但这里面还是有很多讲究的。在本期的节目当中,就将为观众朋友们讲述主人公曹梦阳是如何在钢筋水泥的城市里种出一片片绿色的世外桃源,并走上致富之路的。

播出时间:2017年8月31日19:00-19:30中央电视台七套节目播出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8月31日 20:37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听说过空中宫殿、空中花园,那可以采摘各种瓜果蔬菜的空中农场您见过吗?在广东的东莞市就有这样一处生意盎然的屋顶农场,每每到了周末都要接待众多的游客。屋顶农场其实是屋顶绿化的一种形式,可要想在城市里充斥着钢筋混凝土的屋顶上种菜,虽然看似简单,但这里面还是有很多讲究的。本期节目中,就将为观众朋友们讲述主人公曹梦阳是如何在钢筋水泥的城市里种出一片片绿色的世外桃源,并走上致富之路的。(《农广天地》 20170831 城市里的“空中农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