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CCTV-7农业频道《乡约》栏目声明

CCTV节目官网-CCTV-7 乡约 来源:央视网2017年08月25日 16:09 A-A+

CCTV-7农业频道《乡约》栏目郑重声明

《乡约》是CCTV-7农业频道唯一一档大型户外相亲交友类访谈节目,致力于服务广大城乡青年,展现社会主义新农村风貌,弘扬好家风,传承好家训。近日,发现有人恶意盗用《乡约》栏目及单位名义,仿冒我单位函件,欺骗地方政府,为此《乡约》栏目特声明如下:

1. 《乡约》栏目隶属中国农业电影电视中心,不是独立法人,没有公章。

2. 盗用中国农业电影电视中心和《乡约》栏目名义、仿冒单位函件及公章,是严重的侵权行为,我单位予以谴责和警告,并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3. 凡收到我单位名义函件的各地方政府单位,请到《乡约》栏目官网(http://tv.cctv.com/lm/xiangyue/)确认联系人身份,或拨打栏目电话010-82101862确认。

4. 涉及相关情况的政府单位可向我们检举,以依法维权,保护我们共同的权益。

中国农业电影电视中心(CCTV-7农业频道)

《乡约》栏目

2017年8月25日







860010-113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