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军营大舞台

《军营大舞台》 20170823 新型陆军向前进(下集)

来源:央视网2017年08月23日 21:3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8月23日 21:35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合唱《当那一天来临》 演唱:陆军政治工作部文工团合唱队; 2、女声独唱《新风正气满军营》 演唱:李晖; 3、女声独唱《士兵的红花哪里去了》 演唱:张迈; 4、领唱与合唱《树梢上的芭蕾》 合唱:陆军政治工作部文工团合唱队; 5、男声独唱《流水的营盘铁打的兵》 演唱:老兵; 6、男声独唱《铁甲卷起强军浪》 演唱:王超; 7、短剧《移防之后》 表演:尚大庆,王旭峰,岳晓玉; 8、女声独唱《跟着你的目光上沙场》 演唱:于文华; 9、大合唱《新型陆军向前进》 演唱:陆军政治工作部文工团合唱队。(《军营大舞台》 20170823 新型陆军向前进(下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