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自然传奇》节目预告(8月28日-9月3日)

CCTV节目官网-CCTV-10 自然传奇 来源:央视网2017年08月22日 11:44 A-A+


《冷血王国》         2017年8月28日  首播:19:55   
  在南非,动物医生和摄影师经常会进入鳄鱼这种冷血动物的领地,力所能及地帮助它们。他们会冒着生命危险去解决、发现动物的病患问题。


《追踪蟒蛇的人》    2017年8月29日  首播:19:55   
  为蟒蛇研究和救援,鳄鱼专家肖恩•海弗力克和爬行动物饲养专家格雷格•格雷斯安尼多年来在世界各地,他克服种种困难,尽了最大努力,不放弃关于蟒蛇类爬行动物的救援和研究工作。

《凶残的较量》        2016年8月30日  首播:19:55   
  在非洲灌木丛中,死亡无处不在。一只渴死的年轻长颈鹿、秃鹫和豺狼竞相争食着;捻角羚和黑斑羚、斑马嚼着干秸草为食。雨季的推迟,极大地影响了动物的生活。

《动物的神奇感官》    2017年8月31日  首播:19:55   
  动物从新生到暮年,神奇的感官在竞争中起到巨大作用。大快朵颐的鳄鱼、狼吞虎咽的鲨鱼、吃草不停的河马,这些地球上胃口最大的动物和猎豹、斑马、羚羊这些世界上奔跑速度更快、更有力气的动物都本领超群。

《生命秘钥》           2017年9月1日  首播:19:55   
  地球是无数个微观世界的结合体,每一个微观世界都是一个独立的生态系统,无时无刻不在孕育着生命。逐一解开地球的谜团,揭示地球运转的一种全新方式。

《与野兽为伴》      2017年9月2日  首播:19:55   
  野生动物学家用食物“贿赂”黑熊,以便深入了解黑熊的社会组织秘密。科学家从非洲象群身上获知了长达40多年的大象的生存技能及亲情、智慧。

《新家园的诱惑》      2017年9月3日  首播:19:55   
  为了保护白犀牛、斑马等动物的栖息地,经验丰富的捕猎团队帮助这些动物转移到开放的野外区域或新的栖息地,以确保地区的生物多样性得以维持。







860010-11190645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