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夕阳红

《夕阳红》 20170808 特别节目《军歌嘹亮》 第八集 在那桃花盛开的地方

来源:央视网2017年08月08日 17:1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8月08日 17:19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1969年年底,邬大为作为沈阳军区创作员在边疆采风,实地采访了一位站岗的士兵。他说,我看到周围都是雪花,这也正是我家乡桃花盛开的季节,想到这儿,再冷再苦也就不觉得了。雪花为伴,想到是灼灼桃花,身在边疆,想到相隔万里的家乡,我们的战士,把家乡和祖国紧紧地融合一起。1984年,蒋大为终于在中央台春节晚会上,唱响了这首歌曲——《在那桃花盛开的地方》。 (《夕阳红》 20170808 特别节目《军歌嘹亮》 第八集 在那桃花盛开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