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聚焦三农

[聚焦三农]关注寒门学子—夹缝中的希望 20170808

来源:央视网2017年08月08日 23:06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今天我们来认识一个女孩,就是我身后大屏幕上的这个,她家住浙江省绍兴市柯桥区沙地王村,暑期生活对很多学生来说,十分向往,可是对于她来说,却有一件她认为特别重要的事要做,小姑娘的秘密到底是什么呢?

  其实对于寒门学子来说,从国家政策,到地方政府都会解决他们的学费之忧,但是家庭的贫困使得一些孩子迈进大学的最后一公里比较困难,寒门学子渴望知识改变命运,但精神支持和物质扶持同样重要。让寒门学子经济状态和精神状态都得到改善,让他们的人生赢得最终的成功。

  三农观点:种子“渴望”发芽

  节目中的这些孩子不怕困难,不回避责任,面对人生的挑战充满信心,他们的身上汇聚了更多的正能量。有着这样人生态度,什么样的困难都会只是暂时的。帮助这样的人,对伸手援助的人来说也是一种幸福,我们不仅能得到生命成长的喜悦,还能从他们那里接受到反馈回来的正能量。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8月08日 23:06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陈梦瑶家住浙江省绍兴市柯桥区沙地王村,暑期生活对很多学生来说,十分向往,可是对于她来说,却有一件她认为特别重要的事要做,小姑娘的秘密到底是什么呢?山西运城:高温大风致盐湖现“雪”景。依托奶业增效益,走出扶贫新路子。(《聚焦三农》 20170808 关注寒门学子——夹缝中的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