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等着我》:为缘寻找,为爱坚守(8月8日)

CCTV节目官网-CCTV-1 等着我 来源:央视网2017年08月08日 09:46 A-A+

中央电视台大型全媒体公益寻人节目《等着我》,8月8日周二晚10点38分继续在我台综合频道为您播出。

弟弟不是我弄丢的

今晚的第一位求助者名叫陈红,今年三十三岁,来自贵州遵义。她今天前来是为了寻找失散二十九年的弟弟。陈红四岁时和弟弟跟随妈妈出门做生意,姐弟俩在市中心的百货大楼玩耍时,一位黑衣长发女子试图拐走姐姐无果后将弟弟抢走。年幼的陈红告知母亲弟弟被拐后,遭到了母亲的责打。母亲从此日夜思念失散的弟弟,却对身边的女儿视而不见,女儿虽然不理解妈妈的做法,但却一直帮助妈妈撑起这个家。

陈红结婚后,夫妻俩为了照顾母亲选择继续住在母亲家。母亲对自己女儿的百般疼爱让陈红感到原本属于自己的那份爱得到了弥补,为人母的她更加懂得母亲的辛苦,坚定了她为母亲找到失散多年的弟弟的决心。今晚在《等着我》这对母女是否能迎来迟到二十九年的和解?弟弟是否能够和家人团聚?

陈红

陈红

我想和姐姐说说心里话

今晚的第二位求助者名叫汪培银,今年三十七岁,来自安徽。自小她就发现自己的身世离奇,母亲的神志不清楚,养父不承认汪培银是他的女儿,只允许她喊自己叔叔。无意间她从母亲口中了解到了自己与母亲是被拐卖来的事实,并记在了心底。十六七岁时养父声称要以她的婚事为自己的儿子换亲。王培银拒绝婚事,交了新的男朋友,跟随他外出打工,找家。

然而在外生活艰苦,她深感寻亲无望,后来为了母亲,汪培银无奈答应一门婚事,没有爱情的婚姻生活令她倍感痛苦。母亲生病后她不顾叔叔的反对将母亲留在自己家中照料,多年来命途多舛的她从来没有放弃过寻找家人的脚步。生活的坎坷一次又一次使她感受着世间的艰难,但她依旧保留着属于自己的善良和纯真。这些年来,汪培银流过多少眼泪,却从未有人替她擦干。“我想和姐姐说说心里话,我想抱抱她。”这个世界上真正会疼爱她、给她温暖的亲人,会出现吗?

汪培银

汪培银

敬请收看8月8日周二晚10点38分播出的 为缘寻找 为爱坚守 《等着我》。







860010-11190654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