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想到最浪漫的事 就是和你私奔到中国

CCTV节目官网-CCTV-3 回声嘹亮 来源:央视网2017年08月03日 10:23 A-A+

8月5日晚19:30分,CCTV-3综艺频道,《回声嘹亮》又迎来了五位嘉宾,牟炫甫、吴琼、李玲玉、李菁、尤泓斐。一曲《夕阳红》点明了本期节目主题。时间就像是一只无形手,把岁月的书页无情地一页页翻过,但他们却依然充满活力。“最美不过夕阳红”,带您一起看看退休老人们都是如何开心地生活。
重温经典

牟炫甫

牟炫甫

李玲玉

李玲玉

吴琼

吴琼

李菁

李菁

尤泓斐

尤泓斐

翻唱团达人
        壹
        首先出场的是70后代表关永刚,年过七旬的他是一家珠宝店的保安,守护着价值千万的珠宝。聊到为什么要做保安,他说因为珠宝店环境好,能唱歌,每次他一唱歌就有很多年轻人给他鼓掌呐喊,使得老人家信心倍增。而来到《回声嘹亮》的舞台他带着珠宝箱来寻找“杜十娘”,几位嘉宾谁才是呢?


        第二位出场的是50后的提爱民,一身少女装扮出场,差点吓傻马跃。不过现实生活中的她是一位演员,各种性格、情绪都能用一个动作来演绎。现场她邀请李菁、李玲玉和吴琼来搭戏,究竟会跟谁碰撞出火花呢?


        第三位出场的是90后的俄罗斯老奶奶李淑范,70年前她与中国小伙在俄罗斯相遇,一见钟情,随后私奔到中国,后来她成为了武钢的翻译,为中国的发展贡献了自己的力量。这些年来她还成为了武汉市唯一一位俄罗斯裔的中国公民,在她80多岁时还光荣地加入了中国共产党;在社区里,她是有名的文艺骨干,唱歌、跳舞、组模特队,每天发光发热,所有的嘉宾都为之感动。


        第四位出场的是80后王自忠,王大爷自办了个小歌屋,邀请亲朋好友、邻里邻居一起来唱歌,还把自己的视频传到了网络上,成为了大红人。节目现场,我们布置了王大爷的小歌屋,5位嘉宾一起唱起了KTV。


        最后出场的是一群60后的体操队叔叔,倒立、俯卧撑都不在话下,更有高难度的吊环、双杠和爬杆。一首《中国功夫》会获得哪位嘉宾与他们搭档呢?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860010-11057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