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走遍中国》栏目8月7日—8月11日播出节目

CCTV节目官网-CCTV-4 走遍中国 来源:央视网2017年07月28日 16:25 A-A+

《大通道》第四集《腾飞之翼》

装载着80台高端进口整车的中欧班列抵达郑州

装载着80台高端进口整车的中欧班列抵达郑州

郑州-德国汉堡的中欧班列途径4个国家

郑州-德国汉堡的中欧班列途径4个国家

中欧班列自2011年开通以来,已经累计开行超过2000列,日益成为中国向西开放的重要通道。班列运送的货物五花八门,大致工业产品,小至农副产品和各类小商品。由于中欧班列的开通,有些大企业因此节省了运输时间,降低了运输成本,加快回笼资金,有些小企业因此找到了更为广阔的市场,甚至起死回生,带来了生机。

本集节目将会聚焦一家由4个年轻人经营的平行进口车公司和一家早前经历了生死存亡危机,在中欧班列的帮助之下起死回生的义务纸袋生产厂。通过他们的成长经历和他们与中欧班列之间发生的故事,展现出中欧班列的开通为企业带来的实际意义。

 







860010-11161717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