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致富经》

[致富经]驴年马月 大发驴财 20170727

来源:央视网2017年07月27日 23:4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致富经:驴年马月 大发驴财(20170727)

他被人称为程老大,驴老板。他有一个绝活不外传。他天不怕,地不怕,却只怕一个人。因为一个商机,妻子和他没完没了的干仗,但他却铁了心要干下去。看辽宁省的程露海,如何大发驴财。

致富经:驴年马月 大发驴财(20170727)

今天记者刚到程露海的养殖基地,他就带着我们去他的驴舍参观。我们到的时候,驴刚吃完饭正在午休,一听到有人来了,驴立刻站了起来,好奇的冲我们走来。

程露海:看到了吗,就这么好客。

记者:你说驴好客啊

程露海:是,来来来来,过来,你看我一招呼它就来,过来过来过来,你看这驴,来摸摸摸摸,你看都跟着走是吧

记者:你往这头走它就往这头走

程露海:我走回来他还来,跟人,看着了吗

有一只突然变得兴奋起来。

程露海:就是这个驴这一声叫,给它传播的信号,

记者:这怎么都叫上了

程露海:兴奋了,

别看驴现在这么温顺可爱,一旦发起攻击,却很吓人。

程露海:你比如这一群驴它们互相不掐,如果你把那个驴混进这里能掐死。

记者:把一个放进去就一群掐一个

程露海:对。那就了不得,非得掐死。

拍摄过程中,程露海要做一个危险动作。这个驴圈里有大概40只驴,他刚进去,就发生了这一幕。

程露海:你看都来了,我在这儿站一会儿都来了,过来,我一拍巴掌全来,现在给我围上了,驴给我包围了

记者:我已经看不到你了,都是驴耳朵。

程露海:对,这驴个头大,我得插空过来。我插空过来也得跟着,我跑起来你看。

致富经:驴年马月 大发驴财(20170727)

记者:我进去行吗

程露海:你可别进去

记者:为啥啊

程露海:因为你是生人,我进去都害怕,害怕它咬我,我得防备它点。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7月27日 23:43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本期节目的主人公叫程露海,想靠驴来发财,但是他干的一件事却被老婆说成,要想赚钱得等到驴年马月。程露海是如何大发驴财的呢?记者去采访的时候,他透露了一个行业里的秘密。(《致富经》 20170727 驴年马月 大发驴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