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致富经》

[致富经]独臂大侠的财富与爱情 20170726

来源:央视网2017年07月26日 22:2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致富经:独臂大侠的财富与爱情(20170726)

他用一只独臂闯天下,因为一个商机,他在令人恐惧的乱坟岗里住了四个多月,没有踏出一步。他爱上了一个够不到的女人,这成了让他坚持下去的最大动力。他从几头小猪起步,七年之后,销售额超过2000万元。看现实版的杨过,如何赢得财富,抱得美人归。

致富经:独臂大侠的财富与爱情(2017-726)

这是一片长满荒草的山坳,被附近的村民称作乱坟岗,很多人都不敢靠近这个地方。

苏大姐:刮风下雨的时候很吓人的,前面全是监狱死掉的人全部埋那里的。

朋友:感觉那里阴森森的嘛,很可怕的。

就在这么一个很多人都不敢去的地方,有个人却在这住了两年,而且赚钱也是从这里开始,七年后的2016年创造了2000多万的销售额,因为这个人只有一只胳膊,所以附近的村民都称他为杨过。

朋友1:谈到他杨过的时候,人家就感觉真的是一个神雕大侠,也就是说像我朋友圈里面,他就是我的偶像。

朋友2 :这个评价给你啊,给他肯定是少不了的。

这到底是一位什么样的传奇人物。

这是一个在开化县规模数一数二的猪场,村民们口中的杨过就在这里,记者刚进猪场就听到了一首首的音乐。每天早上,这个养殖场的主人都要给猪放迈克杰克逊音乐,当播放到一首billie jean的时候,正在打扫猪舍的一个人给猪跳起了舞蹈。

他就是被别人称为杨过的苏宏星,苏宏星说他跳舞的灵感都来自于这些猪。

苏宏星;有些它能够教我几个动作,它跑的动作啊,一下字转身动作啊,这个样子啊,它走的时候这样笨笨跳跳一下子停下来这个样子啊,所以我这个街舞的话,没有规律的,是自由爱好者的自编的。

苏宏星的创业经历孤独而艰辛,他觉得猪就是他最亲近的伙伴。

苏宏星:我手已经出事养猪以后的话,有些时候呢经过这种坎坎坷坷一直下来的,有苦没有向人倾诉,有乐就很少人分享,所以我把猪当成我的朋友了嘛。

致富经:独臂大侠的财富与爱情(2017-726)

这位独臂大侠,现在是开化县一家香猪养殖合作社社长,合作社年出栏香猪5万多头,并带动全国200多养殖户致富,2016年合作社销售额达2200多万,那么他是怎么做到的呢?

苏宏星是浙江开化人,曾经在宁波一家毛绒厂打工,仅仅几年时间就做到了车间主任。那时候的苏宏星人前人后,可是风风光光。

苏宏星:我那时候风光到什么程度,老板给我配了辆125那辆本田摩托车,我记得很清楚的,那摩托车那么大,再一出去的话,晚上一下班,摩托车一骑哇到舞厅里去了,后面不用说实在的,有很多女孩子追我。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7月26日 22:27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本期节目的主人公名叫苏宏星,因为一次事故,他只剩下了一条胳膊,但是他用这仅仅剩下的一只手臂,不仅学会了自己割草,学会了用一只手同时抓两头猪,还在2016年创造了两千多万元的销售额,也赢得了一份小龙女的爱情。(《致富经》 20170726 独臂大侠的财富与爱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