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乡村大世界

“贫困村光伏农场”在铜仁市将全面升级

来源:央视网2017年07月21日 13:4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CCTV-7《乡村大世界》栏目制片人、主持人毕铭鑫采访贵州省铜仁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查颖冬,查颖冬副市长认为光伏农场模式可以实现政治效益,经济效益、社会效益、环境效益、生态效益的有机统一,可以促进村级集体收入的增长,直接增加贫困户的就业机会和增收。铜仁市将要在全市范围内全面推行光伏农场模式,这在国内市级层面尚属首例!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7月21日 13:45

视频简介:CCTV-7《乡村大世界》栏目制片人、主持人毕铭鑫采访贵州省铜仁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查颖冬,查颖冬副市长认为光伏农场模式可以实现政治效益,经济效益、社会效益、环境效益、生态效益的有机统一,可以促进村级集体收入的增长,直接增加贫困户的就业机会和增收。铜仁市将要在全市范围内全面推行光伏农场模式,这在国内市级层面尚属首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