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越战越勇》单亲妈妈为救子省钱学扎针

CCTV节目官网-CCTV-3 越战越勇 来源:央视网2017年07月19日 14:08 A-A+

任臻

任臻

她是一位单亲妈妈,儿子从小患上血友病,必须经常注射凝血因子,不然就会流血不止。丈夫不堪重压,离他们母子而去,她为了省钱学会自己扎针,却只扎儿子最难扎的血管,要将好血管留给儿子。

任臻的儿子

任臻的儿子

儿子很乐观开朗,现在已经是一名围棋老师,挣的第一笔工资就送了妈妈一个礼物,会是什么呢?一起期待吧!

胡颖

胡颖

看她饱含热泪的深情演唱,为何会如此激动呢?原来她是带着父亲的梦想来参加节目的,她想在父亲还能看见她在舞台上的时候为父亲唱首歌。父亲到底得了什么病?今晚19:30为您揭晓!

 虞晨航

虞晨航

27岁的他已经是两个孩子的爸爸,还开了两家珠宝店,家庭事业双丰收,却也问题重重。

年轻爸妈带两个萌娃,自己还是“孩子”,如何养孩子?今晚19:30,90后父母用亲身经历诉说“为人父母”的成长史。

程钰涵

程钰涵

她是一名狱警,特殊的职业让她拥有许多别样的经历。在和形形色色的服刑人员打交道时,有哪些令她感动的事情?又有哪些让她难忘的经历?

樊永佳

樊永佳

她在家里排行老六,家里有五个姐姐,一个弟弟,老爸却最疼她,过年时还偷偷往兜里塞压岁钱,这是什么原因呢?五姐讲述父母偏爱时一度哽咽,这是有多大的委屈呀!

今晚19:30《越战越勇》,谁将夺得今晚的银话筒,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860010-110587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