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致富经:两个“疯狂”女人的财富传奇 7月21日

CCTV节目官网-CCTV-7 致富经 来源:央视网2017年07月19日 17:17 A-A+

因为一件事,她惨遭围攻。别人笑她太疯癫,她却说要成功先发疯。为了一个等待20多年的机会,她孤身睡在没人的荒山上。面对所有人的不解,她只能对天长啸。而她本是一位农村妇女,却不想呆在农村,整天只想着赚大钱。10年做赔了5种生意后,她异想天开,要用一种没人要的叶子赚钱。疯狂创业让她们赢得千万财富,看农家妇女许江秀和杨桂云如何勇敢追梦,巾帼不让须眉。

致富经:两个“疯狂”女人的财富传奇 7月21日

大伙儿都说创业要有股狠劲,今天的两位主人公虽然都是女儿身,但她们却有时候比男人还狠。河北省抚宁县的杨桂云,为了赚钱什么招都能使出来,被人称做是想钱想疯了的农家媳妇。而贵州省贞丰县一个叫许江秀的女人,更是有句名言叫“要成功先发疯”。她几乎每隔一段时间,都要做一件奇怪事情,而这件事十有八九会遭来骂声一片,许江秀还被认为是真的疯了。记者前去采访的时候,这件事就如期上演了。

致富经:两个“疯狂”女人的财富传奇 7月21日

在一般人看来,许江秀和杨桂云的创业也许有点疯狂,但她们的成功也最好地说明了,人活一辈子,至少应该为梦想疯狂一次。

致富经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21:17—21:47

致富经重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13:42—14:12







860010-113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