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致富经:千万财富晒出来 7月20日

CCTV节目官网-CCTV-7 致富经 来源:央视网2017年07月19日 12:50 A-A+

他叫文德福,英文名Wonderful!(棒极了)。一次奇怪的尝试,他成了当地的宣传典型,却又给他招来了许多骂名。老文励志要再次成为典型,苦心研究的方法却让人大跌眼镜。他要把水放干养青蛙!看湖南醴陵的老文如何靠干塘养蛙挣钱发财!

致富经:千万财富晒出来 7月20日

在湖南省株洲市有个养青蛙的人叫文德福,提到他,当地人都会用一个词——“傻”,为什么这么说呢?很多人来找他学习,他不收学费,还管住,家里住不下了就去给人开旅馆。还管吃,人多的时候,这老文把饭桌让给别人,自己蹲在家门口吃;二是很多人说他养青蛙的方法也有点傻傻的,本来青蛙离不开水,他却天天把蛙池里的水都给抽干了,这是怎么回事呢?

致富经:千万财富晒出来 7月20日

虽然大家都说老文做的事有点傻,但他说吃亏是福,他的厚道,热情和同情心给他带来好人缘;再加上青蛙养得好,不断颠覆传统思维,让他离成功越来越近。

致富经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21:17—21:47

致富经重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13:42—14:12







860010-113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