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等着我》:为缘寻找,为爱坚守(7月18日)

CCTV节目官网-CCTV-1 等着我 来源:央视网2017年07月17日 14:47 A-A+

中央电视台大型全媒体公益寻人节目《等着我》,7月18日周二晚22点38分继续在我台综合频道为您播出。

妈妈,可以不离开我吗?

今晚的第一位求助人是来自安徽宿州的贾艳华。不同于其他求助者,她这次不是为了自己寻找亲人,而是为了让自己的妈妈能见一眼她思念几十年的亲生儿子。

从记事起,贾艳华就从妈妈和邻居口中得知,这个一直温柔宠溺称她为“小乖乖”的妈妈是被拐骗到这里的,而自己却是她抱养的孩子。妈妈偶尔对自己亲生儿子的想念,小艳华一直都看在眼里。随着父亲去世,妈妈的精神也开始恍惚,将贾艳华看作“外人”的行为举止让艳华更加难过——看到向来疼爱自己的妈妈如今思念成疾,贾艳华决定求助《等着我》,让妈妈至少能见到失散几十年的亲生儿子蒋卫东一面。那么在《等着我》的现场,这三十年的深切思念又能否被画上一个圆满的句点?

贾艳华及母亲

贾艳华及母亲

小广州

今晚的第二位求助人是来自贵州的一家三口,来寻找丢失的弟弟“小广州”(张德来)。1999年,5岁的弟弟意外丢失,两年多的寻找无果后爸妈经常争吵,爸爸就带着三女儿和小儿子回了老家广西。妈妈由于担心离开后就会让小广州找不到家,因此她始终坚持守在原地,也致使这个家一分两半。

大儿子和二女儿留在妈妈身边,大儿子看到了妈妈多年来等候小广州的执着,也看到了妈妈生活的不易。但是也因为这样,三女儿和小儿子缺失了很多母爱,也对妈妈产生很多怨恨。后来随着自己成为人母也才理解了作为一个母亲丢失了孩子的伤痛,理解了妈妈不是偏心,换作任何一个孩子丢失,妈妈都会如此选择。如今,爸爸已经去世,二女儿和大哥决定一起帮助妈妈寻找弟弟“小广州”,那么今晚在《等着我》,兄妹二人是否能够完成心愿?让妈妈不再那么痛苦?

寻找“小广州”

寻找“小广州”

敬请收看7月18日周二晚22点38分CCTV-1《等着我》。







860010-11190654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