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中华情》7月16日播出:自信的笑容最美

CCTV节目官网-CCTV-4 中华情 来源:央视网2017年07月17日 10:45 A-A+

因为自信,你的笑容会更加灿烂,因为自信,你的生活会充满希望。讲述你的故事,唱出的歌声,中华情的舞台属于每一个人,每一个故事、每一段旋律都承载着浓浓的中华情。本期共有四位嘉宾与大家分享他们的欢笑幸福。

“自信哥”孙海洋感恩妻子陪伴 一家幸福合唱《都要好好的》

1

在舞台上,自信哥孙海洋展现了各种绝活。他将双腿放在脑后、一口气吹唢呐、吸管吹旋律,他的表演显得那么轻松,殊不知这背后是超于常人的勇气和付出。曾经,他从三米五高的跳台高空劈腿,那一刻,他的内心也是忐忑的,然而为了能够给家人更好的生活,他鼓足了勇气完成了那惊人一跳。喜剧的路上,他付出了艰辛的努力,但他仍然希望在能够坚持通过喜剧为观众带去欢笑。他的妻子和孩子也一同来到中华情的舞台,《都要好好的》唱给一路走来的彼此。

楚俏组合为梦想不断坚守 拉丁舞唱跳《我的心里只有你没有他》

1

楚楚和俏俏是一对双胞胎组合,她们虽然体型丰腴,拉丁舞却跳的娴熟优雅。然而,她们对拉丁舞的热爱也遇到过质疑,曾经艺考被教师严词拒绝,她们并没有气馁。而是坚信自己的梦想,楚俏姐妹刻苦练习逐渐得到大家的认可,他们如今教“舞”育人,讲这份拉丁舞的热情传递下去,更在现场与心动观察员李菁老师欢笑互动。她们跳着拉丁舞唱着《我的心里只有你没有他》尽显对舞蹈的热爱。

洋女婿阿福感恩父母的付出 与妻子合唱《小酒窝》

1

阿福是位来自德国的小伙子,成为上海女婿后是个地道的中国通。为了讨岳父母欢心,他展现了各式花样和用心,更是在现场与李菁老师客串的“岳父”表演了一番如何搞定岳父大人。他与妻子回忆婚姻生活的点滴,感恩岳父母的疼爱和帮扶,如今的阿福对中国文化了解深入,家庭幸福美满,他与妻子合唱《小酒窝》表达对父母的感激。

50岁辣妈刘叶琳身材姣好 《女人花》唱出女人的美好追求

1

刘叶琳身姿曼妙、举起水桶深蹲都不在话下,很难相信她已经是50岁的辣妈了。坚持运动、享受健身是她分享的秘笈,讲起她横渡马六甲海峡的经历,她依然历历在目。数十年如一日的坚持,让她健康而美丽,游遍全世界的江河湖海是她的愿望,她要80岁还能够穿着比基尼,“不懈坚持,遇见最美的自己”,她用一首《女人花》抒情而浪漫地表达女人的美好追求。







860010-11161716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