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致富经》

[致富经]244斤胖老汉巧劲赚巧钱 20170713

来源:央视网2017年07月13日 23:0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致富经:244斤胖老汉巧劲赚巧钱(20170713)

他身家过亿,是个体重244斤的快乐胖老汉。亿万财富和快乐的背后,却隐藏着不为人知的往事。看似异想天开的举动,给猪睡起了床垫,却引来争议。看快乐胖老汉高广林,如何巧招连连,赢得财富人生。

致富经:244斤胖老汉巧劲赚巧钱(20170713)

在这帮游泳的爱好者中,高广林是最特别的一位。

记者:下去了。

高广林:下去了。

高广林最特别的就是他的体重,他是这群人中最胖的,体重244斤,他一下水,比别人的浪花都大 很多。

今天高广林要用自己244斤这样重的体重做一样特别的实验。

高广林:把老帅哥理出来。

理发师:好,满足你的愿望。

因为今天看实验的人比较多,高广林还特意把自己打扮一番。

当高广林再次出现在大伙面前的时候,人们都被他手中拿的三个鸡蛋迷惑住了。

高广林:这样我就把(鸡蛋)放在枕头底下,均匀的放上。把这个枕头,把这个放在上面,这样大家来体验。

高广林告诉大伙,今天谁能把这三个鸡蛋坐碎了。这张价值上万元的床垫就免费送给谁。这下现场的气氛一下子热闹起来了。

这个先上来的小伙比较温柔,鸡蛋仍完好无损。

接下来这个一看就是奔着床垫来的,使劲往上坐,本以为鸡蛋会碎,可掀起枕头一看,才发现三个鸡蛋安然无恙。

致富经:244斤胖老汉巧劲赚巧钱(20170713)

随后上来的这个姑娘看着挺温柔,可是为了把鸡蛋弄碎,她甚至还躺下,折腾一圈,结果并不理想,掀起垫子发现鸡蛋竟然完好无损。

记者:没碎?

消费者:没碎。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7月13日 23:01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他身家过亿,是个体重244斤的快乐胖老汉。亿万财富和快乐的背后,却隐藏着不为人知的往事。看似异想天开的举动,给猪睡起了床垫,却引来争议。看快乐胖老汉高广林,如何巧招连连,赢得财富人生。(《致富经》 20170713 244斤胖老汉巧劲赚巧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