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聚焦三农

[聚焦三农]直击湖南暴雨抗洪—危堤保卫战 20170706

来源:央视网2017年07月07日 03:4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六月底至七月初,湖南、广西、贵州等地接连出现强降雨,其中,湖南省平均降雨量已经突破历史极值,多个村庄被淹,多处江堤出现险情,眼下正是防汛的关键时刻,近日,我们的记者深入受暴雨影响较为严重的岳阳多个乡镇,来看报道。

三农观点:与洪水抗争要勇气、要智慧

水在垸外,人在垸里,人以保卫家园的强大意志和垸堤一起抵抗洪水。我们向战斗在抗洪一线的人们致以崇高的敬意!洪水和家园隔堤相拼的场面惊心动魄,从长期来看,单靠人力抗击洪水难以持久,从根本上说,给洪水以回旋空间,平垸行洪,退田还湖,人为水让路,才是这些地区抵御洪灾更有效的办法。面对洪水,我们要拼勇气,更要有与大自然和谐相处的智慧。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7月07日 03:40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直击湖南暴雨抗洪——危堤保卫战;8岁女童意外溺水,少年救人后悄然离开;水塘边惊现鳄雀鳝,外来物种要警惕;门上有标记,可能是小偷在踩点;四川泸县迎来一群“爱唱歌”的朋友。 (《聚焦三农》 20170706 直击湖南暴雨抗洪——危堤保卫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