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2 正点财经

《整点财经》 20170704 10:00

来源:央视网2017年07月04日 11:26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7月04日 11:26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1、上半年我国实体店现“暖意”,多业态信息化发展成趋势; 2、用户“打赏”苹果抽成?数万APP被下架,苹果支付新规引争议; 3、用户“打赏”苹果抽成?用户面临变相涨价,APP平台担心受冲击; 4、“债券通”首日,70家境外机构达成交易; 5、专家:“债券通”开通提高我国金融市场对外开放程度; 6、国内首艘养殖工船启航,开创我国深海养殖新模式; 7、陆地育苗深海生长,海陆接力尝试人工养殖三文鱼; 8、阿根廷玉米丰收,弥补天气因素造成的损失; 9、赛百味计划在英国和新西兰开500家新店; 10、欧元区5月份失业率为9.3%。(《整点财经》 20170704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