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致富经》

[致富经]老爹的特别爱好让儿子狂卖6000万 20170703

来源:央视网2017年07月03日 22:1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致富经:老爹的特别爱好 让儿子狂卖6000万(20170703)

他,想着法儿的让自家的猪去锻炼。猪场陷入“连环套”,本想投资3000万,实际却投了一亿多他转变思路,销售量一年增长十倍,利润翻番。2016年销售额超过6000万元。

致富经:老爹的特别爱好 让儿子狂卖6000万(20170703)

赵卫东喊猪,猪一起朝着他跑

记者:你太牛了,猪全都听你的

赵卫东:它们听口令啊,经常训练它们嘛

黑猪们这么积极的往猪舍跑,还有一个原因就是:它们知道有大餐在等着它们。看看它们争抢食物的场面,真是没有一点风度!

大部分黑猪都去疯狂抢食了,但也有一些黑猪并不想离开放养区,场面是这样的 。

记者:怎么有些猪不走啊?

赵卫东:这些猪是刚刚开始放出来的,还不知道吆喝,不会听口令

记者:晚上必须得回去吗?

赵卫东:得回去,不然怎么吃饭啊,待会得让工人去轰了

赵卫东正准备找人下去赶猪时,猪群里却发生了意外。刚刚还在睡觉的这头黑猪遭到了四五头母猪的围攻,身上被咬出了血却一动不敢动。没招谁没惹谁,它为啥会遭到攻击呢?

赵卫东:这些母猪没有阉割,发情呢,趴上面的都不是公猪,都是母猪。这个挺讨厌的。

原来,猪场的公猪们都是被阉割过的,早就没了雄性风采。但母猪们到了发情期就春心荡漾,看到公猪就爱的不得了。于是,猪场每天都会上演这样的场景。最终,不愿离开放养区的黑猪们,被工人驱赶着才回了猪舍。

赵卫东是河北省保定市唐县人,今年48岁。虽然每天赶猪费时费力,但凭借这种散养黑猪的方式,赵卫东获得了财富上的巨大成功。2016年,他的养殖场共出栏黑猪一万八千多头,销售额超过6000万元。那赵卫东是怎么发现这个商机的呢?

致富经:老爹的特别爱好 让儿子狂卖6000万(20170703)

在村里,赵卫东孝敬父亲是出了名的,只要有时间,就会陪着父亲一起吃饭。尽管父亲70多岁了,但镜头中这辆价值五六十万的车,也是赵卫东给买的。父亲还有一个爱好就是喜欢吃肉,2005年的一天,赵卫东从北京买回来的一些黑猪肉让父亲非常高兴。

赵卫东父亲:吃了之后确实不一样,有了儿时的感觉。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7月03日 22:10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河北省唐县的赵卫东,想着法儿的让自家的猪去锻炼。猪场陷入“连环套”,本想投资三千万,实际却投了一亿多。他转变思路,销售量一年增长十倍,利润翻番,2016年销售额超过六千万元。(《致富经》 20170703 老爹的特别爱好让儿子狂卖6000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