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致富经》

[致富经]老爹的特别爱好让儿子狂卖6000万 20170703

来源:央视网2017年07月03日 22:1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黑猪运动的同时,赵卫东还请教专家,在猪饲料里面增加草料等“粗粮”的比例。2013年年底,减肥成功的第一批黑猪肉上市了。

顾客:好吃

顾客:肥而不腻,一滑溜就进去了

致富经:老爹的特别爱好 让儿子狂卖6000万(20170703)

赵卫东:猪的这个部位是梅花肉,通过运动,脂肪长到肌肉里面了,形成了肌间脂肪,口感非常好

猪肉好吃了,但一个新的问题是,黑猪的养殖成本也更高了。黑猪们以前都是吃了睡睡了吃,长肉速度自然快。现在,黑猪们天天被赶着跑步、游泳,长一年也就200来斤。这样的猪肉到了专卖店,顾客一看售价,很多都摇头走开了。

赵卫东看在眼里,急在心上,却一点办法也没有。

赵卫东:我的头发就是那段时间变白的,我都怀疑我是怎么度过那段时间的。

然而有一天,赵卫东在猪场赶黑猪时,一个现象让他灵机一动,一个大胆的想法冒了出来。

记者:好玩吗?

游客:好玩

记者:你的作业写完了吗?

游客:玩的正高兴呢,怎么提这个事啊

致富经:老爹的特别爱好 让儿子狂卖6000万(20170703)

游客:没喂过猪,特别有意思。

这些玩的兴高采烈的大人小孩,都是赵卫东从北京、石家庄等地请到猪场来参观的。除了能喂猪、与猪互动,赵卫东还免费请他们吃“全猪宴”。虽然每场活动的花费高达三四万元,但赵卫东却每周都至少组织一场。他为什么要这么干呢?

赵卫东:你们不是不相信吗?我非得想法让你相信,我把你们带到猪场来看一看,你就知道你吃的猪肉是怎么生产出来的。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7月03日 22:10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河北省唐县的赵卫东,想着法儿的让自家的猪去锻炼。猪场陷入“连环套”,本想投资三千万,实际却投了一亿多。他转变思路,销售量一年增长十倍,利润翻番,2016年销售额超过六千万元。(《致富经》 20170703 老爹的特别爱好让儿子狂卖6000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