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央视七套每日农经节目看点:6月26日—6月30日

CCTV节目官网-CCTV-7 每日农经 来源:央视网2017年06月26日 09:46 A-A+

《每日农经》栏目 2017年6月26日—2017年6月30日预告

播出时间:周一至周五每晚21:47-22:07 首播

周一至周五中午13:22-13:42 重播

【每日农经】豆青虫 你敢吃吗(重播节目)20170626

种豆为啥不收豆,偏偏要收大青虫,虫子卖价比豆高,价格翻了好几重。

常言道:种瓜得瓜种豆得豆。但是有人种豆不得豆,却得到了一种大虫子。得到这些虫子之后竟然如获至宝,据说虫子卖出的价钱比豆子要高好几倍,这是怎么回事呢?

【每日农经】不靠颜值的海肠受宠20170627

眼前的这些圆筒状、长长的小东西,会是什么呢?每年繁殖季节,雌性的会在体外排出数百万个卵细胞等待受精,这些就是由受精卵发育而来的后代,看它们翩翩起舞,是不是觉得很有趣儿?这些小家伙儿在水中吃什么呢,这些墨绿的粉状物是它们的美食吗?我们一起来揭晓答案。

【每日农经】水中养蛇也赚钱(重播节目)20170628

池塘里边奥妙多,别开生面养水蛇,另辟蹊径走市场,特色经营真不错。

走近一片普通的池塘,却被告知里面暗藏玄机,从池塘里捞起一条蟮鱼,一看竟然不是鱼!不是鱼却比鱼还赚钱,暗藏玄机其实是大好商机。个中奥妙究竟如何?今天的节目一定会让您大喊奇妙!

【每日农经】寻找苗寨稻花鱼20170629

在贵州苗寨,苗家小伙儿为了向心爱的姑娘表达爱慕之意通常都会送上自己亲手捕捞的鲤鱼,这是为什么呢?难道这鲤鱼背后还有我们不得而知的秘密?鲤鱼养在水稻田里,这能长大个儿吗?水稻田里长出的鲤鱼和我们平常见到的鲤鱼会不一样吗?今天咱们就去弄个明白。







860010-1133110100
1 1 1